:::

《愛的抱抱》志工教育訓練茶會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愛的抱抱志工教育訓練茶會

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發,人們都陷入了生活的停滯、健康的風險及種種壓力、恐懼、焦慮等負面情緒裡,面對這一切並不容易,我們需要透過彼此相互協助與關懷復原。就如同器官捐贈的核心理念,「失去」可以不是只有「失去」。我們能藉由分享,將生命的禮物以不同的方式傳遞出去,延續生命、傳遞關懷與愛。

為此,我們發起「器官捐贈,讓愛馨傳」活動,藉由一系列的《馨生活運動》串起彼此的愛與連結。我們募集支持器官捐贈理念的捐贈者家屬、志工、會員,一起製作《愛的抱抱》暖心小抱枕,把這份愛的禮物,傳遞給一般社會大眾,除了讓更多人理解與支持器官捐贈理念,也讓社會大眾有機會寫下對關懷的人的祝福,把這份愛的禮物分享給她/他,讓小小的舉動,傳遞您真摯地愛與溫暖,讓愛馨傳。

、活動日期及時間:1090613() 下午13:00-下午15:00

二、活動地點器官捐贈協會  (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3樓之1)

、參加對象:器官捐贈者家屬、志工、會員,預計20

四、團體帶領人:應憶慈專員

、費用:免費

六、報名:即日起至0612()下午五點止

E-mail報名jade_ying@organ.org.tw,信件主旨請註明「報名北工教育訓練茶會」(若無回覆請於隔日來電確認)
電話報名: (02) 2702-5150應憶慈專員

七、活動流程及內容

 

 

 

 

13:00~14:00

認識協會

應憶慈專員

認識協會服務宣導志工培訓

14:00~14:30

茶會

 

 學員聯誼、茶敘

14:30~15:00

宣導品製作

應憶慈專員

製作愛的抱抱暖心小抱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