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180422器官捐贈公益宣導講座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愈來愈多民間社團與企業自發性投入公益宣導活動,社會風氣因此變得更祥和溫暖!4月22日器官捐贈協會應主辦單位南科國際青商會邀請,與華山基金會、遠東科技大學、獅子會、台南市議員辦公室等地方團體合作,前往台南市新市區協辦「延續生命之美-器官捐贈公益宣導講座」,將器官捐贈尊重生命理念傳達給更多民眾知道。 活動設有器官捐贈簽署桌面,現場輪播器官捐贈公益宣導影片,並且由兩位居住於高雄地區的大愛捐贈者家屬-隨阿英&邱麗華現身分享家人的器捐故事。麗華分享未成年的小兒子柏森,6年病痛折磨,讓柏森對生死與生命的見解有著超齡的成熟與灑脫,因而在生命最末,自己決定從一名腎臟待移植者,轉念成為一名器官捐贈者。麗華說,最難忘柏森完成移植手術後,留下燦爛滿足的笑容,支持著她一路走過困境,想起來雖然還是很傷心,但是對器官捐贈的決定無怨無悔!個性淘氣可愛的阿英大姊分享高齡95歲的父親,在住院就醫期間主動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,身後捐出眼角膜遺愛人間,創下高齡捐贈者典範,阿英說,父親的例子很特別,社區裡八十多歲的老人家想器捐都捐不成,才知道能夠做到器官捐贈 有多麼地不容易!

點此看活動及照片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