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愛中相知關係經營團體-南區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愛中相知關係經營團體-南區

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品質好不好,是我們感到幸福與否的重要指標之一,而各種層面的關係中,和我們關係越親近的,影響我們感受也越深,例如和家人之間的關係。與家人之間的相處,會讓你感到輕鬆自在?小心翼翼?煩躁不安?還是溫暖愉悅呢?可能各種五味雜陳都有吧!歡迎您和家人、親近好友一起來探索關係中幸福的奧秘吧〜

 

一、活動日期及時間:111年09月17日(六) 上午09:00-下午16:00

二、活動地點:清涼音人文空間。(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63號10樓-4)   

三、參加對象:器官捐贈者家屬,請邀家人或好朋友兩人一組報名,預計6組共12人。

四、團體帶領人:蔡富傑心理師及張美茹社工師。

五、費用:免費。

六、報名:即日起至09月09日(五)下午五點或額滿為止

  • E-mail報名:katechang@organ.org.tw,信件主旨請註明「報名南區關係經營團體」。(若無回覆請於隔日來電確認)
  • 傳真報名: (02) 2702-5393。(傳真後請來電確認是否收到)
  • 電話報名: (02) 2702-5150,張真睿社工。

 

七、活動流程及內容

時  間

主  題

講  師

內  容

09:00~12:00

溝通的覺察與練習

張美茹社工師

蔡富傑心理師

透過互動遊戲,覺察彼此溝通模式及盲點,並嘗試練習新的溝通技巧。

12:00~13:00

午餐

本會工作人員

用餐與交流

13:00~16:00

理解愛,表達愛

張美茹社工師

蔡富傑心理師

找出彼此對愛的接受及給予的方法,並學習調整彼此互動方式。

 

 

檔案下載 關係經營團體-南區簡章0917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