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170805~0806日器捐家屬夏令營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每一年, 協會都會廣邀移植醫院人員以及捐受雙方家庭參加, 希望透過溫暖、輕鬆自在的交流與分享, 引領大家融入器捐大家庭, 為經歷喪親之痛的家屬, 提供一個沒有壓力的互動平台, 讓同病相憐的家屬彼此關懷扶持, 適度表達悲傷,由衷感受到自己並不是孤單無援。 尤其在多年的陪伴與傾聽之下, 協會更發現不少失親後的家屬, 因為缺乏開放心靈的溝通方式, 連帶出現親子問題、家庭問題, 亟待專業資源的輔導與協助。 活動中,也會將【尊重生命.器官捐贈】理念結合, 懷抱光明希望的態度, 給予生命更深、更遠的感動與祝福, 期盼家屬們擁有更健康的心態, 正向地面對失去親人的往後每個日子。 因此,與其說這是一場歡樂的年度相聚, 對器捐者家屬來說, 毋寧更是一段彼此關懷交心的時刻, 在傾聽、陪伴、扶持的過程裡, 撫慰他人,同時也是在療癒自己, 共同迎向充滿希望的未來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