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The Decision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 

"The Decision"這部短片的創作背景是一位阿根廷女孩Justina Le Cane,當她於2017年8月登錄等候心臟移植名單時,她要求家人一起發起“乘以七”活動,希望讓阿根廷人了解器官捐贈的重要性的活動,這個活動的背後含意是「如果你是器官捐贈者,當你的生命终止時,你的生命將會以乘以7的方式繼續活在這個世界上。」

而Justina Le Cane於2017年11月去世,雖然12歲的她沒有等到心臟移植機會,因她的努力,阿根廷眾議院於2018年6月通過器官捐贈默許同意法案(Justina法案),所有年滿18歲的阿根廷「居民」都是器官捐贈同意者。

導演Nicolas Bori與其團隊因此拍攝這部"The Decision"影片,除了感謝捐贈者家屬的大愛決定,也期待藉由影片分享,讓更多不了解器官捐贈重要性的朋友可以支持並推廣器捐理念!

The Decision活動官網 : http://makethedecision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