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20《愛的抱抱》志工教育訓練茶會-南區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2020《愛的抱抱》志工教育訓練茶會-南區

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突然爆發,人們都陷入了壓力、恐懼、焦慮等負面情緒裡,我們需要透過彼此相互協助與關懷復原。就如同器官捐贈的核心理念,「失去」可以不是只有「失去」。我們能藉由分享,將生命的禮物以不同的方式傳遞出去,延續生命、傳遞關懷與愛。

為此,我們發起「器官捐贈,讓愛馨傳」活動,藉由一系列的《馨生活運動》串起彼此的愛與連結。我們募集支持器官捐贈理念的捐贈者家屬、志工、會員與社會人士,一起製作《愛的抱抱》暖心小抱枕,把這份愛的禮物,傳遞給一般社會大眾,除了讓更多人理解與支持器官捐贈理念,也讓社會大眾有機會寫下對關懷的人的祝福,把這份愛的禮物分享給她/他,讓小小的舉動,傳遞您真摯地愛與溫暖,讓愛馨傳。

活動日期及時間:109年12月4日(五) 上午10:00-12:00

三、活動地點:屏東基督教醫院約翰大樓6樓簡報室

        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大連路60號約翰大樓6樓

四、參加對象:有興趣參與器官捐贈宣導志工的捐贈者家屬、志工、會員與社會人  士,預計20人。

五、費用:免費。

六、報名:即日起至11月30日(一)下午五點止

  • E-mail報名:jade_ying@organ.org.tw,信件主旨請註明「報名南區志工教育訓練茶會」。(若無回覆請於隔日來電確認)
  • 傳真報名: (02) 2702-5393。(傳真後請來電確認是否收到)
  • 電話報名: (02) 2702-5150,應憶慈專員。

七、活動流程及內容

時  間

主  題

講  師

內  容

10:00~10:30

認識協會

應憶慈專員

認識協會服務、宣導志工培訓

10:30~11:00

Q&A

 張美茹秘書長

 器官捐贈常見問題

11:00~11:30

宣導品製作

 應憶慈專員

 製作《愛的抱抱》暖心小抱枕

11:30~12:00

茶會

張美茹秘書長

學員聯誼、茶敘

 

檔案下載 愛的抱抱志工茶會-南區簡章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