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180718器捐&捐血聯合宣導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「今天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在街頭做很有意義的發送DM,每發一份出去,就是一份祝福、一份祈禱,希望有人認真的閱讀,也能感動他們一起認同,一起做最有意義的事,簽下器捐卡!」──大愛捐贈者家屬林爾風。 三個月合辦一次的捷運大安站器官捐贈與捐血宣導,天氣明顯地進入火辣辣的夏季,加入文宣走動發送的捐贈者家屬志工,參與熱情一如艷陽般熱烈,更有多位首次加入的宣導生力軍。發送DM之外,家屬們也挽起了衣袖,走上捐血車捐血。 街頭器捐宣導原是幾位大愛器捐者家屬自發發起的活動,由器捐協會從旁支援協助,從2011年起,家屬們約定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三固定在雙北人潮眾多的地區,發送由器捐協會設計印刷的簽署文宣。現今的街頭DM何其多,經由大愛家屬的雙手發出去的這一份DM卻很特別,每一份都寄託了家屬想對社會大眾的呼籲,每一份都有他們對生命的祝福,對生命奇蹟的感恩禱告。

點此看活動及照片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