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活動花絮

2018歲末志工感恩餐會

於中華民國一○八年一月四日(星期五)舉行「歲末志工感恩餐會」,感恩志工伙伴們一路的協助,推廣器捐理念,2019也要一起努力喔!

More

2018亞太移植醫學研討會參展

器官捐贈協會長期推動器官捐贈宣導,此次以公益團體名義於學會現場擺攤,向國內外器官移植領域專業從業人員介紹已有25年歷史的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

More

賀! 2017年推廣器捐簽署人數全國第一

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今日(2018/11/20)舉辦「第11屆優秀器官勸募機構暨人員頒獎典禮」,由衛福部長陳時中頒獎表揚中華民國器官捐贈協會等共計41個優秀器官勸募機構及個人,期望持續推廣民眾認同「愛的決定! 點亮無數生命」。

More

107年度東區器捐家屬工作坊

藉由傳統專業手部刮痧,教您如何使用最簡便及最輕鬆的方式,讓身體疲憊獲得舒緩

More

愛之連結與傳承-107年度器捐家屬秋季營

2018家屬秋季營於10/27-28圓滿落幕,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在秋高氣爽的天氣辦活動,參與的大朋友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,期待明年再來玩喔!

More